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娱乐八卦 > 正文

蓝精灵首次中国公益巡展(深圳站)揭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8月30日 21:12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比利时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杜律国(右二)等嘉宾出席(深圳站)揭幕仪式。陈文 摄
图为比利时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杜律国(右二)等嘉宾出席(深圳站)揭幕仪式。陈文 摄

  中新网广东新闻8月30日电 (记者 陈文)8月30日,“Dream SMURF”蓝精灵首次中国公益巡展(深圳站)在深圳前海世茂大厦正式揭幕,通过探秘蓝精灵公益大使的上班日常,传递17个可持续发展目标。

  本次展览,蓝精灵来到公益巡展写字楼的首站深圳前海世茂大厦,以懒懒的蓝惰惰的“救世”日常为故事主线,与工作繁忙的上班族进行对话。展览打造了“车站”“办公室”“会议室”等多个上班族的熟悉场景,通过探秘蓝精灵公益大使的上班日常,增强白领们“公益大使”身份的代入感,切身感受到蓝精灵IP的公益精神,深入了解可持续城市社群发展、可持续能源建设、海洋减塑、性别平等、可持续健康、可持续经济增长等目标。

  作为世界知名的卡通人物形象,蓝精灵由比利时漫画家皮埃尔·库利福德在1958年创造。外形萌动可爱、个性独特机灵的蓝精灵,不仅是不少人童年的回忆,也是联合国17个可持续发展目标大使。深圳前海世茂大厦项目负责人曹天辰介绍:“蓝精灵公益巡展主要面向的是年轻白领们,这批年轻人有着蓝精灵的童年回忆,更容易和蓝精灵建立情感纽带,这将有助于推进巡展涵盖的公益理念。”

  此次活动得到比利时驻广州总领事馆和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简称:壹基金)的支持。据了解,深圳前海世茂大厦将向壹基金捐赠一笔善款用于支持壹基金深圳龙岗儿童服务站站点运营,为城郊儿童提供环保主题教育、社会心理支持等服务,帮助他们在快乐中发展潜能。(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