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北大汇丰商学院与剑桥嘉治商学院合作学位项目在深启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8月30日 21:17     来源:中新网广东
签约仪式深圳现场 作者 北大汇丰商学院 供图
签约仪式深圳现场 作者 北大汇丰商学院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8月30日电(记者 郑小红)记者30日从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PHBS)获悉,该校与剑桥大学嘉治商学院(CJBS)近日签署协议,在深圳启动剑桥大学全球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GEMBA)项目和北京大学中国学硕士(MCS)/北京大学中国学证书(CCS)项目的合作。

  这是剑桥嘉治商学院历史上首次在剑桥之外提供工商管理硕士项目教学。双方将成立联合委员会来共同管理该合作项目。

  根据协议,该项目将通过合作双方联合招生、培养等形式进行。北大中国学硕士项目将由北大汇丰在深圳授课,旨在培养更加熟悉和了解中国文化的留学生。剑桥大学GEMBA课程将由剑桥嘉治商学院教师在深圳和剑桥授课,在深圳授课的课程达50%。剑桥大学的GEMBA的教学和录取与剑桥自2009年以来开设的高级工商管理硕士(EMBA)完全一致,同步进行。

  合作项目将前沿商业研究与中国商业管理文化充分结合,为高级管理人员提供了接受世界顶级商学教育和感受粤港澳大湾区商业氛围的新平台。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院长海闻教授认为,“北大汇丰和剑桥嘉治的合作项目提供了在东西方两所顶级商学院学习的绝佳机会,国际学生将有机会深入了解中国,熟悉中国营商环境,加强与中国企业家的深度合作。”

  据悉,此次合作项目将于2021年秋季启动招生,北大汇丰的中国学硕士将于2022年9月正式开学,剑桥嘉治商学院的GEMBA课程将于2023年1月开始授课。(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