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梅龙高铁在建项目多措应对高温“烤验” 保障施工安全进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9月01日 20:57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9月1日电 (王坚 邱明明)“真没想到公司工会领导会亲自大老远跑到兴宁来,把慰问品亲自送到我们手上,在酷暑时期给我们送来了凉意。”入夏以来,全国各地高温天气预警接连不断,广东多地更是进入“火炉烧烤”模式,在梅州梅龙高铁建设现场,为了保障工人们在高温天气下的施工安全,推出了多项“降温”措施。

  日前,中铁六局广州公司工会主席宁宏前往位于梅州兴宁市的梅龙高铁项目部,为炎炎烈日下依旧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项目一线职工送去了王老吉凉茶、洗浴套装等慰问品,并亲切向持续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干部职工表达了问候与关怀。

  “奋战在施工一线的项目职工不容易,我们跑这点路不算什么,只要能真真切切的把慰问品发放到他们手中,切实督促项目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安排,保障好公司每一位职工的权益,就是我们最大的幸福!”广州公司工会主席宁宏说。

  中铁六局广州公司在建项目的广大职工民众却不畏高温“烤验”,持续奋战在施工一线,抢工期,赶进度,与高温作斗争。为进一步保障公司一线员工的身体健康、促进基层项目工作的平稳安全开展,广州公司工会深赴各项目一线,组织开展了“夏送清凉”活动,将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上,将企业的关怀送到他们心田。

  除送去慰问品外,广州公司工会主席宁宏还检查了该项目防暑降温工作具体情况。他强调:“公司每个基层项目都要严格按照公司工会要求,提前采购好藿香正气水、仁丹、十滴水以及绿豆、矿泉水等防暑用品,要通过落实好一系列措施,在保证项目有序生产的同时,杜绝职工中暑事件的发生,进一步提升公司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从福建到广西,从湖北到广州,入夏以来中铁六局广州公司的工会领导通过分组分区的方式,将公司所有在建的16个基层项目跑了个遍,确保将工会“娘家人”的关怀送到公司每一位职工民众的心田。(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