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2022十峰勇士人车接力赛在深圳举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4月11日 11:33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全棉时代战队夺得本次接力赛第一名。 作者 陈文
图为全棉时代战队夺得本次接力赛第一名。 作者 陈文

  中新网广东新闻4月10电(陈文 董宇桐)4月9日至10日,2022十峰勇士人车接力赛在深圳举行。本次赛事共计35支队伍140人参加,获得前三名的队伍分别是:全棉时代战队、凯乐石跑山帮战队、北厦火星队。

  2022十峰勇士人车接力赛的起终点设在深圳溪涌工人度假村,9日凌晨4时开始检录。凌晨5时,4名运动员同车出发,朝着深圳最东过店沙滩,依次经过大雁顶、七娘山、大笔架山、阳台山、凤凰山、大南山、塘朗山、莲花山、梧桐山、梅沙尖。采用两两接力的方式,轮流登山和开车等候,在环绕深圳一圈后,返回溪涌起终点。

图为2022十峰勇士人车接力赛的起终点。 作者 深圳登协 供图
图为2022十峰勇士人车接力赛的起终点。 作者 深圳登协 供图

  这是人车接力这种竞赛方式首次进入深圳,也是深圳第一场十峰连登赛,也是深圳0309疫情以来的首场体育赛事。

  经过两天一夜的超长赛程,全棉时代战队率先完成十峰攀登,登山净用时8小时19分钟。获得前三名的队伍分别是:全棉时代战队、凯乐石跑山帮战队、北厦火星队。

图为选手登上阳台山。 作者 深圳登协 供图
图为选手登上阳台山。 作者 深圳登协 供图

  此次接力赛由深圳市公园管理中心指导,由深圳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主办。并得到了AITO、凯乐石、泸宜遵、溪涌工人度假村等品牌的支持。

  2020年,为响应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发起的“全市动起来”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号召,“深圳十峰”应运而生,截至目前,已吸引超过30万人次参与登山打卡,引发全市运动热潮。(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