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消费保“净”生活公益计划惠及深圳南山区特殊家庭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5月13日 23:30     来源:中新网广东
活动现场,受访者供图
活动现场,受访者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5月13日电(方伟彬)在全国助残日即将来临之际,12日,深圳市南山区残疾人联合会(以下简称“南山区残联”)与深圳市消费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消费保”)签署“净”生活公益计划项目合约,全面启动南山区家电清洗大型公益助残项目,消费保向南山区残联捐赠总价值200万的家电清洗服务,覆盖辖区6000户残疾人家庭。

  据悉,该项目将为南山区所有特殊家庭提供一对一、点对点的贴心家电清洗上门服务,作为全国助残日的节日礼物送给全区残疾人,在盛夏来临之际为残疾人家庭打造安全、洁净的宜居环境。

活动现场,受访者供图
活动现场,受访者供图

  南山区残联理事长林静说,特殊家庭大部分条件困难,家属承担着经济及心理的双重压力,是一个脆弱而困难的群体,他们更需要社会的爱心和帮助;消费保是一个把爱心做到实处的企业,真正关心残疾人疾苦,为全社会做了良好的示范。

  谈及长期从事公益活动初衷,消费保创始人王福山说:“诚实正直、热爱公益、知行合一是消费保的三大价值观,热爱公益是其中最重要的一条。我们长期坚持参与公益活动,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过去我们围绕关爱自闭症儿童、捐资助学、关爱留守儿童、免费帮助消费者解决消费纠纷等方面做了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净生活公益计划是起点,不是终点。”

活动现场,受访者供图
活动现场,受访者供图

  家住西丽街道的残疾人代表张先生见证了签约仪式,同时,他也是本次项目的受益者之一,他向记者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师傅给我们家洗了洗衣机和3台空调,一口水没喝,洗完还把空调上面的水珠擦干净,走的时候把清理出来的污物带走,很贴心,非常感谢残联给我们这次机会,非常感谢消费保和海尔提供的服务。我们真的很感动。”

  据了解,为给特殊家庭带来最大程度的生活便利,本次公益行动不仅限于家电清洗服务,还包含维修保养服务、家电科普和60天长效保障。(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