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深圳抗疫一线人员获赠200万元健康产品及医用口罩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5月31日 23:12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爱心捐赠仪式现场。 作者 深圳市慈善会 供图
图为爱心捐赠仪式现场。 作者 深圳市慈善会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5月31日电(朱族英)由深圳市委统战部、深圳市新联会、深圳市慈善会、深圳市盐田区、龙岗区民政局、中科健康产业集团深圳医药有限公司(下称“中科集团”)联合发起的“助力疫情防控 致敬一线抗疫人员——爱心捐赠仪式”31日在深圳市新联会举行。

  捐赠仪式现场,中科集团向盐田区、龙岗区抗疫一线人员捐赠价值200万元的中科灵芝孢子粉及1万副医用口罩。

  深圳市慈善会执行副会长房涛表示,从周六收到中科集团的捐赠意向后,深圳市慈善会便向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等奋战在一线的抗疫工作者送上关爱。房涛说:“中科集团作为中医药企业,三十七年来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感谢众多像中科集团这样的爱心企业在社会有需要的时候助力疫情防控,这是一种公益精神,更是一种社会力量。”

  深圳市盐田区民政局副局长侯桂鸿表示,目前盐田区按照深圳市统一部署,启动应急响应,广大白衣战士、党员干部、社区工作者、志愿服务者等紧急开展密接、次密接人员处置和重点人群主动筛查。侯桂鸿说:“我们会把这份关爱送到每个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手上,为他们提供一份支持。”

  据悉,2020年,中科集团向深圳、南京、武汉、广州、北京、上海、厦门等全国抗疫一线医护人员捐赠提高免疫力的中科灵芝孢子粉,价值数千万元;中科集团还携手湖北卫健委走进湖北肿瘤医院,关爱肿瘤病友助力康复以及走进边检站、进出口冻品集中监管仓、海关等,关爱抗疫一线人员的健康。(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