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UIC迎来1800多名2021级本科新生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8月25日 08:45     来源:中新网广东
UIC2021级本科新生报到。 作者 杨炜民
UIC2021级本科新生报到。 作者 杨炜民

  中新网广东新闻8月24日电 (邓媛雯 廖秋娴)从8月22日起,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以下简称“UIC”)1800多名2021级本科新生分批次报到,带着对大学新生活的期待,开启四年的博雅新篇章。

  作为首家内地和香港合作创办的大学,UIC立足于粤港澳大湾区,为学生提供丰富的教育资源。其独具优势的地理位置是众多新生和家长选择UIC的原因之一。

  来自浙江省东阳中学的赵心可是UIC全额奖学金获奖者,入读新闻传播学大类。赵心可认为,UIC所处的粤港澳大湾区经济活力四射,与国际接轨程度高,她希望在UIC能拓宽国际化视野,为实现自己的“新闻梦”而奋斗。

  “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有着独特的优势,在大学期间我也会充分利用学校的条件,拓宽自己的视野,更多地去体验和挖掘大湾区的可能性,为自己创造机会。”来自上海市复旦附中青浦分校的刘嘉骅被UIC独特的办学性质、小班教学与英文授课所吸引,对他而言,这能让他见识更丰富,奠定语言和思维能力的基础。

UIC2021级本科新生注册现场。 作者 杨炜民
UIC2021级本科新生注册现场。 作者 杨炜民

  据了解,UIC今年在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港澳台地区招生,也招收了来自俄罗斯、韩国等国家的国际生,其中录取人数最多的五个国内省份分别是广东省、湖南省、山东省、黑龙江省、四川省。2021年全国共有60多名优秀的统招生获得UIC本科新生入学奖学金。

  2021年UIC设有28个专业及方向,新增专业及方向有人工智能、文化产业管理(旅游、酒店与会展管理)、传播学(动画与互动媒体)、传播学(中华文化与国际传播)。(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