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25个重点产业项目落户珠海高新区 总投资逾200亿元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8月21日 11:35     来源:中新网广东
珠海高新区举办了2021年第三季度重点项目签约仪式。 作者 钱文攀
珠海高新区举办了2021年第三季度重点项目签约仪式。 作者 钱文攀

  中新网广东新闻8月20日电 (记者 邓媛雯)20日,珠海高新区举办了2021年第三季度重点项目签约仪式,总投资达209亿元的25个重点项目在此进行了集中签约,这些项目涵盖软件和集成电路、生物医药和医疗器械、智能制造和机器人等领域,预计达产后产值560亿元。

  据介绍,本次集中签约项目均为珠海高新区聚焦主导产业精准招引的优质项目,既有集创北方华南总部和新型显示集群项目等科技含量高、投资规模大的制造业项目,又有重链生物诊断科技产业园,粤知芯集成电路知识产权开发及设计服务项目等行业领先、前景广阔的高精尖项目。

  “从今年6月30日拜访高新区,到项目正式签约仅历时50天,落户高新区的整个过程让我感受到了‘珠海效率’。”深圳重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袁克湖表示,雄厚的产业积淀、优质的营商环境、专业高效的行政服务,是企业选择落户于此的重要原因。

  据了解,今年以来,珠海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步入“快车道”,上半年地区生产总值同比增长20.3%,地区生产总值、固定资产投资额、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和外贸进出口总额增速排名全市第一。

  “珠海高新区将以更优的政策促创新、强产业。”珠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苏虎表示,下一步将以更大的力度引项目、聚人才,大力实施人才服务“一卡通”,3年再建1万套产业人才共有产权房和人才公寓,打造粤港澳大湾区人才集聚高地。(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