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超6万种安全防范类产品亮相第十八届CPSE安博会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8月26日 11:28     来源:中新网广东
CPSE安博会新闻发布会现场。 作者 CPSE安博会组委会 供图
CPSE安博会新闻发布会现场。 作者 CPSE安博会组委会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8月25日电(记者 郑小红)第十八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以下简称CPSE安博会)组委会,25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主题为“让世界看见您”的2021第十八届CPSE安博会将于10月29日至11月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

  这是疫情后举办的全球最大规模的安防专业展览会,总面积达11万平方米,5736个标准展位,1263家企业参加展览。

  展会涉及智慧城市、智能安防、5G、大数据、人工智能、无人系统等领域,包括安防监控、智能家居、智能交通、防盗报警、芯片、生物识别、安检排爆、无人机、消防救援等20多个行业,预计有超过6万多种安全防范类产品亮相。同期举办全球安防盛典,第十六届中国安防论坛和各种会议400多场,举办全球安防贡献奖、CPSE安博会产品金鼎奖、头部企业、领航者评选。

  据了解,CPSE安博会于1989年创办深圳经济特区,已累计服务16000多家中外企业,为百万个中外专业买家提供万亿商机。每届展会有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30多万人次的专业人员到场参观,60多个国家和地区组团参展及采购。

  此次CPSE安博会将呈现数字安防新价值新动能、安防芯片正争春、十个展馆各自精彩、国内安防企业“站上C位”、论坛搭建行业交流平台五大亮点。

  其中,将展现以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生物识别、物联网、数字孪生等相继与安防诸多场景融合。

  据介绍,预计到2021年底,全球安防行业总产值将达到4000亿美元,中国安防市场将达1500亿美元,占全球安防市场的五分之二。(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