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刘智勇当选顺德区委书记:奋力开创新的黄金时代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1月01日 13:48     来源:中新网广东
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佛山市顺德区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顺宣 供图
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佛山市顺德区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顺宣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0月30日电 (记者 程景伟)10月29日,在顺德区第十四次党代会闭幕后,召开了区委十四届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佛山市顺德区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

  刘智勇、区柱明、吴磊、邱建文、张红兵、唐磊晶、谢顺辉、吴楷钊、高华东、梁伟沛、徐公桥当选为顺德区委常委,刘智勇当选为区委书记,区柱明、吴磊当选为区委副书记。

  新当选的区委书记刘智勇在全会上指出,顺德有着辉煌的历史,连续10年蝉联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第一,“顺德制造,中国骄傲”“可怕的顺德人”家喻户晓。但看不到风险就是最大的风险,如果躺在前人的功劳簿里,只想着过去的辉煌,就很难有辉煌的未来。当前城市竞争日趋激烈,顺德既面临很多机遇,也面临激烈竞争,更面临一系列重大挑战。

  刘智勇强调,顺德要继续挺立潮头走在发展前列,就要把保持危机感作为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基本出发点,把吸引人才、留住人才作为落脚点,让各类人才在顺德安心施展才华,把顺德建设成为一个让人才心生向往的城市。

  刘智勇强调,要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团结的干部队伍,激励干部勇担当善作为,让敢于负责、勇于担当成为顺德干部的自觉,在全区上下蔚然成风。“上下同心,其利断金,我们共同开创顺德新的黄金时代!”刘智勇表示。

  10月29日上午,顺德区纪委十四届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召开,选举新一届区纪委领导班子。邱建文当选为区纪委书记。(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