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渣打大湾区中心基础设施建设全部竣工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5月12日 13:49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5月11日电 (记者 许青青)广州-渣打银行10日宣布渣打大湾区中心基础设施建设全部竣工,渣打大湾区中心正式开幕。

  据介绍,渣打大湾区中心项目总投资额为4000万美元。目前有超过700名员工在大湾区中心工作,预计到2023年底,员工数量将达到1600人。

  在渣打大湾区中心设立的axess labs创新实验室作为中国的首站,将通过与金融科技伙伴的合作,推动银行业的技术创新,为渣打加快推出尖端金融技术及创新金融产品赋能。

  渣打银行大湾区行政总裁林远栋表示,将业务、运营和创新团队置于渣打大湾区中心的同一屋檐下,体现了渣打大湾区中心“一站式”服务理念。作为最早提供跨境理财通服务的银行之一,渣打将推出创新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来支持大湾区的发展,服务好有跨境理财需求的客户。同时将全力支持供应链和金融企业的转型需求,以帮助企业应对在完成“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以及推进可持续发展中遇到的挑战。

  渣打银行亚洲区行政总裁洪丕正表示:“粤港澳大湾区是渣打银行的战略重点区域,大湾区业务对我们在亚洲的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渣打银行今年宣布将在未来三年投资3亿美元到中国相关业务,以把握中国持续开放所带来的机遇,并将相关盈利贡献于2024年底前翻一番。”(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