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打卡攻略!广州创新科普嘉年华现场活动预约开启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5月16日 14:06     来源:南方日报

  5月14日,2022年广州科技活动周云端嘉年华上线。不少现场的小伙伴们表示“还没玩够”,接下来,一年一度的2022年广州创新科普嘉年华现场活动预约正式开启。

  广州创新科普嘉年华全新体验设计,设有七大科普主题展区,五十余家科普基地及单位参展。触摸黑科技、畅游元宇宙、走进智能制造、感受绿色生态……不重样的科普展品,玩不够的体验项目,数千份科普礼包,5月21日-22日,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等你来解锁!

  猜猜它们都来自哪个科普基地?这些只是丰富展品的冰山一角。下面将开启嘉年华展区剧透模式,想看的想玩的先收藏,到了现场不迷路!

  预约系统使用教程只需三步:

  【第一步】

  进入“广州科普资源”小程序,找到“活动预约”版块。

【第二步】

  进入活动预约版块,请先仔细阅读报名须知。为保障大家的健康安全,请大家尤其注意防疫要求!

  下拉看到预约报名版块,按要求填写预约信息(请不要重复预约~)。

【第三步】

  预约成功后,点击下方“我的”,查看“我的预约活动”,就能看到预约信息啦!请大家凭预约信息,在预约时间段内前往嘉年华参与线下活动。活动开始前,主办方也会提前发送通知短信,敬请留意!

【温馨提示】
1.于地铁打卡活动、云端嘉年华活动获取科普大礼包资格的朋友,请【提前预约】并现场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和48小时核酸检测证明方可入场参与嘉年华场内活动,否则只可在场外兑奖处领取科普大礼包。
2.如有疑问或咨询活动详细信息,请在“广州科普资源”公众号后台留言咨询。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