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珠海梅华街道启动关爱异地务工子女活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1月01日 13:52     来源:中新网广东
小雁子记者团授旗仪式。 作者 陈铮
小雁子记者团授旗仪式。 作者 陈铮

  中新网广东新闻11月1日电 (邓媛雯 陈铮)10月30日至31日,小雁儿飞翔——梅华关爱异地务工子女活动启动仪式暨《我与梅华共成长》少儿访谈培训班在珠海梅华市民艺术中心举行。该活动以“童心致敬辉煌路、梅华启航新征程”为主题,是专门为梅华异地务工子女量身打造的公益活动。

  本次活动是由珠海梅华街道党工委和梅华街道办事处、珠海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共同主办。

  小雁儿飞翔——梅华异地务工子女关爱活动,以梅华民办学校为阵地,以着力提升异地务工子女“自信心”为出发点,专门为梅华异地务工子女量身打造和设计的个人心理健康支持、家庭学校成长发展和梅华社区参与行动的公益项目。

梅华小雁子记者团正式成立。 作者 陈铮
梅华小雁子记者团正式成立。 作者 陈铮

  “我们专门成立了梅华小雁子记者团,希望并支持孩子们能够走入梅华大街小巷,以少儿为视角,讲好梅华故事、传承香洲精神、展现珠海风采。”梅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京介绍,珠海是全国文明城市,未成年人精神文明建设是非常重要的一方面。希望助力孩子们走出校园,参与更多社会实践活动,从而增强异地务工子女城市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当天,梅华小雁子记者团成立并举行了授旗仪式。

  许诗桐和许诗欣姐妹两人都加入了小雁子记者团,她们的妈妈开心地说,参加这样的活动,除了学习之外还能丰富课后生活,开拓视野,增长课外知识,锻炼社会实践能力。(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