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工业大学工程学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1月20日 17:40     来源:中新网广东
广东工业大学校园。图片来源:广东工业大学
广东工业大学校园。图片来源:广东工业大学

  中新网广东新闻1月20日电 (许青青 刘思)据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以下简称ESI)近日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广东工业大学工程学(Engineering)学科成功跻身ESI全球排名前1‰,成为继华南理工大学、中山大学后广东省第3个工程学学科进入ESI前1‰的高校。

  据悉,目前,广东省共5所高校12个学科进入ESI全球前1‰,分别为中山大学的临床医学、药理学与毒物学、化学、材料科学、工程学;华南理工大学的农业科学、化学、材料科学、工程学;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与动物学学科;南方医科大学的临床医学学科和新增的广东工业大学的工程学。

  广东工业大学介绍,截至目前,该校共有工程学(Engineering)、材料科学(Materials Science)、计算机科学(Computer Science)、化学(Chemistry)、环境/生态学(Environment/ Ecology)共5个学科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综合排名位居中国内地高校第99位,相较2020年提升13位。(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