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社会粤象 > 正文

茂名站新妆战春运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1月25日 13:35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1月24日电 (郭军 罗肆安 马清风)记者24日从广铁集团了解到,总建筑面积达9000平方米的新建茂名站北站房1月8日投入使用,今年是北站房的第一个春运。

  据悉,北站房两层候车室共有678个座位,茂名站一次候车能力达到6700人次,同比增加3000人次。北站房两层共有3个自动实名验证通道和1个人工实名验证通道,10个自动检票通道和2个人工检票通道;售票大厅共有3个人工售票窗口、5台自动售取票机。

  现在,茂名站有南北两个广场,南广场早已建成开放,建筑面积11000平方米,现在旅客可根据需要,选择南北两边进站,大大方便了旅客乘车。

  春运期间,茂名站春运日常开行列车135趟,春运动车临客35趟,普铁临客2趟,日发送旅客4200人次,可直达广州、长沙、北京、上海、重庆、等10多个城市,大大方便旅客出行。

  旅客:“我是第一次从深圳来茂名,感觉这个高铁站特别整洁,干净,工作人员也特别热情,这边的防疫工作也做的特别好。觉得挺好的。”(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