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深圳开展新春慰侨活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1月29日 20:28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新春慰侨活动现场。 作者 朱族英
图为新春慰侨活动现场。 作者 朱族英

  中新网广东新闻1月29日电 (郑小红 朱族英)深圳市区侨务部门近日赴深圳大鹏新区、盐田区走访慰问部分海外侨领及侨界代表人士,代表市委市政府送上慰问品,带去新春祝福。

  在大鹏侨界人士迎新春座谈会上,来自荷兰、爱尔兰、德国等国家的大鹏华侨华人代表参加该座谈会。

  深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昕向大鹏华侨华人代表致以新春问候,对他们支持家乡建设和疫情防控所作的贡献表示崇高敬意。针对华侨华人们提出的医疗、居住等方面的问题,他表示,市区侨务部门将一如既往地做好侨胞服务工作,加强联动,解决侨胞担心、关心的问题。

  荷兰华侨欧瑞尧是大鹏办事处布新社区人,曾任荷兰大鹏同乡会常务副会长,他说:“很高兴参加今天的座谈会,感谢深圳市和大鹏新区侨务部门的新春祝福。每次回来家乡都会很明显感受到家乡的变化,特别是疫情发生后,国家把人民的生命财产放在第一位,华侨对此感到非常安心和宽慰。”

  此外,深圳市区侨务部门到盐田区“红色驿站”对海归人员、侨胞等进行探望慰问,同时送上新年慰问品,了解海归人员,侨胞等在生活和工作中遇到和关心的问题。(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