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第二届应急管理优秀宣传作品展启首轮投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1月30日 20:56     来源:中新网广东
活动海报 作者 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活动海报 作者 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中新网广东新闻1月29日电 (记者 王坚)广东省应急管理厅29日发布消息称,由该厅联合广东省委宣传部等单位主办的“广东省第二届应急管理优秀宣传作品征集展播活动”定于2月1日正式启动首轮展播,并开展网络投票。

  据介绍,本轮线上展播投票的作品为1月份各地各单位报送并经组委会初评入围的作品,投票时间为2月1日至2月28日。投票期间,每个ID每天可投5票(单个作品可投一票)。征集活动同步进入2月份作品报送阶段,欢迎社会各界继续积极报送作品。

  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工作人员表示,该活动自通知发布之后,受到了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各级各部门动员各类社会主体积极参与,截止目前共收到各类作品630多件(组)。网络展播投票成绩占总成绩分值的20%,是各类奖项评选的基础依据之一,每月每小类投票成绩最高的作品将获评月度最佳,最终依据投票成绩高低评出最佳网络人气奖若干名。

  组委会介绍,针对可疑账户,系统会要求账户在投票时进行滑条、验证码等验证方式,为有效阻止刷票行为,升级了防刷票投票系统。同时,还升级优化了平台的分类排序、专家评选、略缩图自动转化等功能。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广泛发动全社会参与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和应急救援宣传,增强社会公众安全避险意识、自救互救技能和防灾减灾救灾能力,面向社会征集2021年以来,围绕宣传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和应急救援等领域安全知识和防灾避险、自救互救技能,贴近安全宣传“五进”工作实际、引导社会各方科学理性认识灾害事故创作发布的作品。作品涵括视频、设计、美术、摄影、新媒体、文艺和图书等7个类别。

  值得一提的是,获奖作品还将有机会整理汇总录入“广东省应急管理宣传品库”,并作为优秀作品被报送参评全国优秀科普作品和应急管理新媒体作品大赛。(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