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社会粤象 > 正文

一男子醉酒骚扰其他旅客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2月11日 23:29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2月11日电 (陈文 赵雅婷)深圳铁路公安处2月11日对外通报,9日清晨,一男性旅客奉某,因醉酒后骚扰其他旅客,与他人发生肢体冲突,涉嫌寻衅滋事罪,被深圳铁路公安处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现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2月9日清晨6时08分许,一名浑身散发酒气的男子在广州东站四楼候车室旅客排队检票的队伍里多次骚扰其他旅客,随后从排队人群中逆行到一名小女孩面前,将其抱起,站在女孩旁边的女孩家长见状,立即要求其放下女孩,试图将女孩抱回,但该男子不愿意松手,随后女孩家长将女孩强行抱回,该男子与女孩父亲发生争执,推搡女孩父亲,并对其做出挥拳、击打等动作,随后两人发生肢体冲突。

  在附近巡逻的深圳铁路公安处广州东站派出所民警接到孩子父亲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民警询问其事情经过,其说话语无伦次,询问其是否喝了酒,其自称喝了两瓶,于是民警将其带至派出所接受进一步的调查。

  该男子到达派出所后,民警对其进行了两次酒精测试,测试结果分别为232.9mg/100ml和177.2mg/100ml。经查,该男子叫奉某40岁,四川省蓬安县人。

  在观看视频后,奉某看到自己醉酒后无意识的行为给其他旅客带来了困扰和恐慌,认识到行为的错误,表示非常后悔,深圳铁路公安处因其涉嫌寻衅滋事罪,对其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