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大千世界 > 正文

智慧庭院亮相广州设计周 升级能源利用率助力碳中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3月04日 10:24     来源:中新网广东
设计周展览现场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设计周展览现场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3日电 (王坚 王子杰)在联合国发布的《可持续发展目标报告2022》中指出,世界气温上升趋势并没有得到扭转,全球范围都将越多越多地遭受极端天气。目前,已有近200个国家采取行动批准对净零碳的立法。

  现下正在举行的广州设计周上,就有众多品牌方与设计师们就当下的能源问题以及美好生活向往的需求,展示其创新性成果以及绿色可持续的解决方案,给用户提供未来低碳生活的多种可能。

设计周展览现场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设计周展览现场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近年来,全球众多企业已开始重新审视企业发展与自然的关系并化语言为行动。其中,亚马逊将在2030年实现100%使用可再生能源支持企业运营的目标。宜家公布到2030年,全球范围内的宜家门店内的餐厅停止使用一次性塑料制品、用新的环保方法制作所有宜家产品并在过程中只使用可再生及回收材料等承诺。菲亚兰德通过研发绿色技术升级能源利用率,凭借在全球范围的影响力每年为全球节能200亿元,未来还将与全球合作伙伴一同推动、激励全球泳池家庭坚持可持续的户外生活方式。

  本届广州设计周,菲亚兰德为国内爱好户外泳池的家庭带来兼具可持续科技与艺术美学追求的20倍节能智慧庭院方案。“体验无限制,环境无负担”,20倍节能智慧庭院以变频温泉泳池、户外机器人以及光储融合系统,三位一体地为别墅业主自由探索户外乐趣提供可持续的户外智能,智慧庭院创造极致的户外体验的同时亦引领着可持续的绿色生活。

设计周展览现场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设计周展览现场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在开展首日,该可持续泳池庭院解决方案就受到观众的热烈围观。关注可持续发展的观众表示对变频泳池整体解决方案的认可,“我和家人都希望可以实现家庭碳中和,但又不想舍弃恒温畅游的生活,对这个20倍节能的变频温泉泳池方案非常期待。”

  20倍节能智慧庭院以更高的能源利用率,创造出人与自然和谐进化的生活方式,让每个人的庭院户外成为全球可持续生活的一方“乐土”,同时推动全球4亿庭院向可持续户外“乐土”加速迭代。(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