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州南沙检察院开展“检爱同行 共护未来”开放日活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6月02日 16:16     来源:中新网广东
广州南沙区检察院供图
广州南沙区检察院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6月1日电(方伟彬 林洁)广州南沙区检察院结合该院出台的《法治副校长工作规定(试行)》要求,于2021年5月24日至27日开展以“检爱同行,共护未来”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

广州南沙区检察院供图
广州南沙区检察院供图

  5月27日,南沙朝阳学校举办以“法制进校园,阳光普法行”为主题的法制宣传日活动,南沙检察院副检察长李东蓊与“沙鸥”法治宣讲团成员张佳琪一同进驻该校,为前来咨询的师生进行答疑解惑,获得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朝阳学校方面表示,李东蓊副检察长以《民法典相伴少年的你》为题,结合时下学生熟悉的明星事例解读民法典,通俗幽默的授课方式令在场师生印象深刻。

  此后,李东蓊副检察长对朝阳学校及周边地区开展走访,重点检查学校教学设备、活动设施、宿舍环境、校园周边安全情况等,督促学校加强内外安全防范工作,消除安全隐患,维护学校和周边地区的治安秩序。(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