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深化东西部协作 铜仁市万山区与东莞东城签订共建协议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6月02日 16:08     来源:中新网广东
近日,铜仁市万山区与东城街道双方签订共建协议,深化东西部协作。图为签约现场。东城街道供图
近日,铜仁市万山区与东城街道双方签订共建协议,深化东西部协作。图为签约现场。东城街道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6月1日电(李映民李获)记者6月1日从东莞市东城街道获悉,近日,铜仁市万山区与东城街道双方签订共建协议,深化东西部协作。

  据悉,当天活动现场,东城街道与万山区签订了产业共建、招商引资框架协议;定向消费采购框架协议;水果定点采购框架协议。东城街道桑园社区与高楼坪乡关庄村,下桥社区与茶店街道白岩村,梨川社区与谢桥街道龙门坳村分别签订了结对帮扶协议。

  铜仁市政协副主席、万山区委副书记、万山区人民政府区长张吉刚表示,东西部协作是党中央着眼推动区域协调发展、促进共同富裕作出的重大决策,希望两地组织人社、教育、医疗、农业等职能部门积极对接,共同搭建人才交流、创业就业、异地医保报销等平台,拓展学校、医院结对帮扶面,围绕“东部研发+贵州制造、东部总部+贵州基地、东部企业+贵州资源、东部市场+贵州产品”模式,结合两地发展所需,促成一批企业到万山投资兴业。

  钟彬表示,万山转型发展成效明显,城市建设、城市面貌让人眼前一亮,耳目一新,万山干部朝气蓬勃、干劲十足的精神面貌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东城街道将围绕万山所需尽己所能,加强交流平台的搭建,积极对接、主动服务,不断优化双方结对交流模式。同时,希望两地加强结对帮扶协作,在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旅游等领域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工作重点,全面加强各领域交流合作,推动签约项目尽快落地见效,携手共同谱写高质量东西部协作新篇章。(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