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社会粤象 > 正文

广州站、广州东站增设核酸检测点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6月18日 00:01     来源:中新网广东
广州东站增设核酸检测点 作者 广铁集团供图
广州东站增设核酸检测点 作者 广铁集团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6月17日电(郭军 刘建军 赵飞宇 刘嘉兴)记者从广铁集团获悉,6月17日,广铁集团联合广东省卫健委、广东第二人民医院、广东南芯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等部门、单位,在广州站进站口2号门、广州东站6号门,同步设立现场核酸检测点,为未持有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旅客提供核酸采样服务,可实现24小时内出结果报告,并自动同步粤康码和穗康码。

  据广州站客运人员介绍,为方便旅客就近检测,广州站、广州东站现场安排了专人引导,有需要的旅客请自行前往检测点进行检测。检测点工作时间为8:00-18:00。这是广铁集团为旅客办实事的措施之一。(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