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州首届“锐100培优计划”申报指南发布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3月17日 11:23     来源:中新网广东
活动海报 作者 “锐100培优计划”组委会办公室 供图
活动海报 作者 “锐100培优计划”组委会办公室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16日电 (记者 王坚)广州首届百家新锐企业培优计划启动在即(下称“锐100培优计划”)。针对“锐100培优计划”企业所关心的问题,“锐100培优计划”组委会办公室16日予以解读。

  该办公室介绍,申报对象需在广州市行政区域内注册(含2023年9月30日前可完成在广州注册登记和投资项目签约的优质民营企业)且从事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制造、生物医药与健康、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的企业进行遴选。

  申报条件为,企业在广州市行政区域内注册(含2023年9月30日前可完成在广州注册登记和投资项目签约的优质民营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健全的财务、知识产权、技术标准和质量保证等管理制度,近两年未发生重大安全、质量事故或严重违法违规行为,近一年营业收入在1000万元至2亿元之间(含)。

  同时,企业应专注并深耕于产业链中某个环节、某个产品或某个商业细分领域,在该领域有较强的发展前景,企业业务在该领域商业模式、核心技术或核心产品上具有创新性与领先性,有望中长期在该领域成长为龙头企业和行业领军企业。

  此外,企业应有较为优质的创业团队或核心技术团队。创业团队或核心技术团队应具有两年以上专业领域研究经历,科研技术具有较强的先进性与研究价值,或已取得较为成功的科研成果,遴选以企业成长性为第一要素,营收仅作参考。

  申报时间为2023年3月17日-6月30日,申报方式采取公开征集及定向征集结合的方式,符合条件的企业通过广州首届百家新锐企业培优计划平台(https://top100.zaidaocloud.com/)申报,并邮递纸质材料到指定地点。(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