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州警方辟谣外籍染病人员带病逃脱消息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6月03日 22:36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6月3日电 (方伟彬 李玺迪)广州越秀警方6月3日通报:近日,微信公众号“DV头条”发布了“越秀矿泉瑶台片区2名外籍染病人员带病逃脱”的消息,并在互联网传播。

  经警方核实,此为一则去年已被证实为谣言的消息。6月2日傍晚,越秀警方迅速锁定该公众号实际控制人及公司落脚点,并将公众号实际控制人林某和相关人员控制,公众号上的涉疫谣言信息已删除。

  目前,警方已依法对涉嫌编造传播虚假信息的林某刑事拘留,涉及其他人员的违法行为,警方也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警方希望广大市民群众积极配合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不发布未经核实的信息,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