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惠州采取多种形式落实防控措施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6月19日 22:55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核酸检测。 作者 宋秀杰摄
图为核酸检测。 作者 宋秀杰摄

  中新广东新闻6月19日电(记者 宋秀杰)6月19日,广东惠州市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外发布,寻找近日与深圳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

  “发布”称,6月11日以来,在以下时间到过惠州以下区域(深圳一例病例的一位密接者在惠州市的活动轨迹)的人员,建议尽快开展1次核酸检测。

  一是6月11日14:10-17:00  网约车从东莞到惠州三环天虹对面高架桥对面下车;17:00-17:50 惠泽南苑小区外的“隆江一碗猪脚饭”吃饭;18:30-20:30 在惠泽南苑小区同事家做客。21:00-12日02:30 到河南岸“柒味牛杂煲”吃宵夜。

  二是6月12日02:30-9:00 河南岸“港翠休闲中心”消费娱乐;10:00-21:30  酸渡老坛子酸菜鱼江北佳兆业店工作;22:25 “陆师傅柳州螺蛳粉”店吃宵夜,宵夜后回景富花园小区宿舍休息。

  三是6月13日10:00-21:30 酸渡老坛子酸菜鱼江北佳兆业店工作。

  四是6月14日10:00-21:30 酸渡老坛子酸菜鱼江北佳兆业店工作;12:05-12:10:意生广场沃尔玛商场购物。

  五是6月15日10:00-21:30 酸渡老坛子酸菜鱼江北佳兆业店工作。

  六是6月16日00:10-1:21 下埔滨江公园翡梵酒吧娱乐,其后回景富花园小区宿舍休息;10:00-21:30 酸渡老坛子酸菜鱼江北佳兆业店工作,期间14:30-16:30 到酸渡老坛子酸菜鱼港惠店开会。

图为核酸检测。 作者 宋秀杰摄
图为核酸检测。 作者 宋秀杰摄

  七是6月17、18日10:00-21:30  酸渡老坛子酸菜鱼江北佳兆业店工作。

  惠州市防控肺炎疫情领导小组办公室还对外发布称,请上述四类市民按照防疫要求,就近到核酸采样点接受采样检测,请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戴好口罩,告知医务人员你与上述对应时间段的接触地点,请大家不要恐慌,不信谣,不传谣,只要按照要求做好配合,就能做到及时发现,精准管控,防患于未然。

  据悉,当天,惠州市各县(区)也发出“紧急通告”,提醒广大市民,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防控措施不能松懈,关注疫情变化和省市防控政策的调整,非必要不前往疫情发生地区,尽量不离惠、不出省。(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