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电白警方捣毁一冒充领导诈骗窝点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6月18日 23:34     来源:中新网广东
抓获涉电诈嫌疑人 作者 警方供图
抓获涉电诈嫌疑人 作者 警方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6月18日电 (记者 梁盛)广东茂名市公安局电白分局18日通报称,该局网络警察大队近日在推进“净网2021”工作过程中,捣毁一冒充领导诈骗窝点,抓获涉电诈嫌疑人2人。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据介绍,近日,茂名市公安局电白分局反诈大队在日常工作中发现,电白区麻岗镇后淡村一个废弃屋子内有可疑人员频繁出入。网警通过研判发现,这是一个活跃在麻岗镇,冒充领导诈骗进行诈骗的电诈团伙。

  随着侦查工作的深入,专案组逐步掌握了该犯罪团伙的人员构成、犯罪手段、作息规律,抓捕时机日益成熟。5月19日上午,网警大队联合反诈大队、三陵派出所组成抓捕组,共出动10多名精干警力,对该涉诈窝点进行突击围捕,抓获涉诈嫌疑人李某辉、邵某隆,现场缴获作案手机40台、公民信息一批,捣毁一微信冒充领导诈骗窝点。

  相关人员到案后,嫌疑人刻意将作案过程信息碎片化以逃避打击。侦查民警加大审讯力度,抓牢犯罪嫌疑人作案手法、转账金额等细节,并通过电子数据取证,成功将李某辉等涉案人员冒充领导诈骗的犯罪事实予以固定。经讯问,李某辉、邵某隆对其参与实施电信网络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