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州4例新增病例均来自同一街道 在酒店隔离期间发现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6月18日 00:09     来源:中新网广东

  (抗击新冠肺炎)广州4例新增病例均来自同一街道 在酒店隔离期间发现

  中新社广州6月17日电 (记者 蔡敏婕)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17日通报该省疫情最新情况,6月16日0时至24时,全省新增4例本土确诊病例,均为广州报告。

  根据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16日新增的4例本土确诊病例,均来自此前被列为疫情防控高风险地区的荔湾区白鹤洞街道,年龄介乎24岁至45岁,4例确诊病例均从密切接触者排查发现,在酒店集中隔离期间检测新冠病毒核酸阳性,转医院隔离治疗。

  5月21日至6月16日24时,本轮疫情广州累计报告151例本土感染者,其中确诊病例144例,无症状感染者7例。

  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陈斌16日在该市疫情发布会上称,广州不排除有散发病例风险,区域解封不等于防控放松,仍要全力排查、严防死守。

  自14日起,广州发布按照分类分批原则,对封闭、封控区域分批有序解封,部分解封区域将严格卡口管理,要求外来人员7日内不进入,并严格落实测温、亮码、戴口罩、保持“一米线”距离、通风消毒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另据了解,一南非至深圳航班暂停运行。据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6月10日入境深圳的中国国际航空公司CA868航班(约翰内斯堡至深圳),截至16日11时,该航班累计报告境外输入阳性个案32例。中国民用航空局16日向国航CA868航班(约翰内斯堡至深圳)发出熔断指令,立即暂停其运行4周。熔断的航班量不得用于其他航线。(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