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精品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大健康(线上展)将开启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6月18日 23:30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6月18日电(记者 郑小红)由广东省贸促会主办、广东广展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广东精品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大健康展(线上展)将于6月21至25日在ITOE广东国际贸易数字博览馆(www.itoegd.com)开展,依然采取云展览、云对接、云洽谈、云下单的办展形式。

  展会设健康食品及饮品、营养保健品、健康管理与康复、慢性病管理、中医药及疗法、健康器材及用品、智慧医疗以及防护防疫板块8大展区,近400家广东优质供应商、超2500款展品参展。

  展会除防疫应急物资外,各类防护用品、健康产品、卫生产品也将一一呈现:全新消毒黑科技“纳米喷雾枪”、可一物多用的消毒精灵、内置支架并且有嵌入式紫外消毒器的智能口罩等,基本上属于市场独家产品。

  以智能康复机器人为代表的智慧医疗是展会亮点之一。亿科尔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为代表的前沿智慧医疗企业,将带来慧护爱真护理机器人,该产品具备全自动排泄处理系统,专注为失能与半失能人士提供智能护理。

  展品覆盖不同年龄层健康需求,随着全球亚健康、慢性病、肥胖症趋于增多,“治未病”等保健意识催生了大健康行业大量新的供给。虽然尚未开展,佛山丰妍生物的远红外线健康器、深圳倍轻松的保健按摩器等产品已获不少采购商关注。

  中医药理疗品类丰富,涵盖中医理疗设备、康复理疗设备、艾灸养生产品、中药材滋补品等产品,以广州福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代表的艾灸产品器具、随身灸、刮痧工具、温灸棒坐灸仪、经络保健器等正成为国内热销的中医药养生品类,一场丰富多元的中医药理疗盛宴即将开启。

  展期将举办健康专题论坛、市场解析、对接会、展商直播等30场高含金量活动。(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