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2022中国内衣文化周在深圳拉开帷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4月20日 18:58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SIUF创始人、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峰伟介绍情况。 作者 陈文
图为SIUF创始人、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峰伟介绍情况。 作者 陈文

  中新网广东新闻4月19日电(陈文 董宇桐)4月19日下午,2022中国内衣文化周暨SIUF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在深圳拉开帷幕。发布会上,臻美名品时尚产业直播基地正式启动。

  据SIUF创始人、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峰伟介绍,第十七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览会档期调整至7月13到15日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举办。

  此次展览规模达到10万㎡,汇聚近1500+参展品牌,预计达22万参观人次。深圳、义乌、汕头、普宁、盐步、中山、东阳等各产业集群参展企业数量及展览面积均比往届有所增长。

图为臻美名品时尚产业直播基地正式启动。 作者 陈文
图为臻美名品时尚产业直播基地正式启动。 作者 陈文

  据了解,SIUF除了传统代理、连锁、终端以外,还邀约社交平台、社群、直播带货机构参与,囊括电商平台、连锁机构、时尚买手、MCN机构等跨界资源。

  此间,粉红丝带关爱基金理事长吴虹萱女士介绍了粉红丝带年度公益项目计划,提出为内衣行业从业者提供公益的乳腺筛查服务。同时,开创“粉红市集”,义卖爱心产品及周边产品,“一心一益千城万店行动”将帮扶、关怀乳腺癌患者,建立行业观众与爱心企业的积极互动。(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