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共享单车上线防疫定制铃声 提醒市民科学防疫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4月13日 23:53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4月13日电 (蔡敏婕 陈倩)“广州城管志愿者提醒您:防疫共努力,安全你我他。”近日,广州街坊扫码解锁美团单车时,发现该市单车的解锁铃声一改往日的提示音,转变为防疫定制铃声,倡导市民提升安全出行意识的同时,提醒市民科学防疫,共同为广州疫情防控出一份力。

  针对目前广州的疫情形式,美团单车响应广州市交通运输局和广州市城市综合管理局的号召,成立了特别联动小组。单车运维员在相关区域不分车辆品牌开展共享单车联合消毒,对广州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采取定时消毒及加大运维调度的方式,针对广州逾百条街道进行“无差别消毒”,覆盖90%以上,共计消毒车辆13万辆,为市民提供安全、便利的出行服务。

  据了解,根据广州疫情防控要求,美团单车将在封控区及管控区暂时停止运营,恢复时间将另行通知。

  广州越秀市民章先生表示,骑行共享单车是疫情期间的最好选择,无接触且安全,有防疫定制铃声,更能提醒自己科学防疫,安全出行。(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