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娱乐八卦 > 正文

深圳本土电影《盒子的秘密》母亲节进行全线超前点映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5月09日 16:29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5月7日电 (陈文 董宇桐)深圳小成本电影实施规划指挥部扶持的第二部电影《盒子的秘密》“五一”档期获良好口碑,制片方中影(深圳)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将在5月8日母亲节档期增加点映专场,该片将于5月27日在全国上映。

  电影由周愉栖导演,徐香颖、李昀轩领衔主演,宗鸣、魏哲、白洁主演。深圳本土团队在深圳全程拍摄制作,团队以大量采风、获取身边真实生活故事为基石,讲述了一对母子从互不理解到相互依偎的情感治愈历程。

  据观影后接受采访的观众介绍,这类电影市场上这几年过于匮乏,既能感动到人又有教育意义,让孩子可以在不知不觉中受到人生的洗礼。该片主打的是亲情,平淡中见真情,平凡中显伟大。希望未来中国的电影能多创作一些这样的作品。(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