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娱乐八卦 > 正文

广州上演“海底求婚” 全城甜蜜持续扩散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5月21日 17:42     来源:中新网广东
求婚现场。通讯员 供图
求婚现场。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5月20日电 (记者 程景伟)5月20日,对于不少人而言“520”是一个传情达意的好时机。当日下午,一对情侣在广州正佳极地海洋世界的吉尼斯纪录深海实景展缸前,上演了一场浪漫的“海底求婚”。

  当天,在常规的美人鱼表演结束后,主持人组织现场情侣参与互动游戏,故事的男女主角邹先生、莫小姐也被邀请上台玩游戏。在游戏结束后,主持人提示被蒙在鼓里的莫小姐看向身后的展缸,一位潜水员出人意料地在水下举起了“爱的宣言”,看着由邹先生为莫小姐提前写下的一句句深情告白,现场陷入一片沸腾。

  在莫小姐万分惊喜地看完潜水员“爱的宣言”后,邹先生单膝跪地向莫小姐正式求婚,莫小姐喜极而泣,欣然应允。最后,他们在现场的求婚誓言板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象征着许下一生一世的珍贵承诺。

  在羊城,甜蜜持续扩散。据了解,当天广州全市婚姻登记预约量近1200对。为进一步推进婚姻领域移风易俗,不同婚姻登记处“各亮招数”,为新人们准备了特别礼物。

  外卖平台统计数据显示,5月20日这天,鲜花成为了广州最热销的商品。从区域来看,收到鲜花最多的用户集中在天河区、白云区和番禺区。(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