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深圳向公众征询公园城市建设总体规划草案意见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5月28日 23:46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5月28日电 (郑小红 董宇桐)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5月28日发布消息称,由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织开展的《深圳市公园城市建设总体规划暨三年行动计划(2022—2024年)》(简称:《规划》)目前已形成草案,现面向社会公开征询意见。

  《规划》中介绍,深圳全市约50%的陆域面积划入基本生态控制线进行严格管控,24%的重要生境划为自然保护地。现拥有各类公园1238个,各类步道2843公里,初步建成“千园之城”。

  此外,《规划》中指出,深圳将推进实施山海连城、生态筑城、公园融城和人文趣城四大行动计划,重点建设提升12个自然郊野公园,打造12个公园群和1条横贯东西的主干游憩步道。

  据了解,《规划》草案的公示时间为5月28日至6月26日,为期30天。社会各界可通过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网站、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网站、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微信公众号和美丽深圳微信公众号查阅规划草案并提交意见建议。(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