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州“开工第一课” 护航复工复产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2月19日 13:43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2月18日电(陈骥旻 王千瑞)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广州各建设项目陆续复工复产。为做好节目后项目安全复工复产,一些建设项目部门开展节后复工复产安全教育,加强对所有从业人员的安全教育和培训。

  在中铁建南沙投资公司庆盛项目,一场特殊的“开工第一课”开讲。项目管理人员与工人一起观看节后复工复产安全教育警示片,剖析节后复工典型事故案例。

  日前,中铁建南沙投资公司在各个项目开展节后复工复产安全教育暨“同堂听课”培训,从人、物、管理三方面分析节后复工安全生产的不利因素,明确节后复工的关键控制点,加强对所有从业人员的安全教育和培训,确保一线作业人员掌握必要的安全生产知识,提高事故防范和自我保护能力。

  海悦国际项目也组织开展节后复工复产安全大检查,检查组先后对施工现场及工人生活区进行了全方位检查,同时进一步加强宿舍、食堂、办公区等人员密集的重点区域定期消杀工作,并做好日常卫生、通风消毒。

  据悉,广州众多项目在节后通过“开工第一课”相关活动,保障工程项目员工复工后收心、提神、绷弦,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可控。(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