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CNSTV > 正文

鉴冬奥经典筑亚青精彩 北京冬奥导演团队莅汕分享经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2月20日 17:35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为做好亚青会开幕式有关工作,学习借鉴北京冬奥会开幕式有关经验,2月14日下午,亚青会汕头市执委会举办冬奥开幕式经验分享会,邀请北京冬奥会开幕式导演团队成员分享相关经验做法。

  分享会上,北京冬奥会开幕式导演团队成员对开幕式的整体流程进行了精彩翔实的解析,深入浅出地回顾了冬奥会开幕式的创意亮点与“实战”经验,对办好亚青会开幕式提供非常宝贵的借鉴。

  分享会现场,执委会工作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就如何做好亚青会开幕式有关工作与导演团队进行交流互动。锐丰文化作为本届亚青会的创意执行团队,也携手执委会共同组织和参与本次分享会。锐丰文化副总经理黄志辉表示,将把锐丰文化过往参与过的多项世界级、国家级等大型项目的成功经验复制到亚青会筹备工作中来向世界展现汕头的青春与活力,向世界展示新时代的中国风采!

  据悉,开闭幕式运行团队已完成定岗定责,核心成员全员到位,开闭幕式方案创编与运行保障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协同推进。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