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省公益事业促进会举行第四届理事会换届选举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3月24日 18:30     来源:中新网广东
广东省公益事业促进会第四届会长蔡文贞在会上讲话,主办方供图。
广东省公益事业促进会第四届会长蔡文贞在会上讲话,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24日电(方伟彬)广东省公益事业促进会第四届理事会换届选举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23日在广州召开,大会以“携手公益共建和谐”为主题。

  当天,会议审议通过了《广东省公益事业促进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广东省公益事业促进会第三届监事会工作报告及财务工作报告》《广东省公益事业促进会章程》,年度财务预决算方案以及相关管理制度,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成员。

  其中,广东粤大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文贞当选及连任第四届会长兼法定代表人,黄广源当选第四届执行会长(副会长),沈小葵当选第四届监事会监事长,黄鸿明、刘克伟、梁新新、张锭波当选第四届副会长。

广东省公益事业促进会决策委员会主席、创会会长林乐文会上讲话,主办方供图。
广东省公益事业促进会决策委员会主席、创会会长林乐文会上讲话,主办方供图。

  据悉,广东省公益事业促进会成立于2008年,旨在发扬人道主义精神,传播慈善文化,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通过开展安老、扶孤、助学、助医、助残、济困、救灾等慈善救助工作,促进广东省公益事业发展与和谐社会建设,是具有法人资格的公益性、非营利性、联合性的社会组织。

  广东省公益事业促进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多年来,该会凝聚社会各界力量,筹集善款,先后开展了幸福(扶贫)工程、希望工程、复明工程、重症大学生救助工程、爱幼护心工程、义齿工程、亮灯工程、圆梦大学工程等公益项目。

  数据统计,截至第三届,该会累计投入逾8500万元,推动各个公益项目顺利开展,在安老、扶孤、助学、助医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回首过去,我们踌躇满志,展望未来,我们任重道远。”广东省公益事业促进会第四届会长蔡文贞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继续共同努力,务实开展各项公益活动,一起走创新之路,不忘初衷、再铸辉煌,把公益事业做得更大、更好、更强。(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