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CNSTV > 正文

疫情之下 东莞一线工作者记录下的抗疫实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3月20日 17:47     来源:中新网广东

  

  据介绍,2022年2月底至今,由于东莞大朗镇再次出现疫情,所在辖区防控部门及时给予指令做出封镇处理。东莞松山湖高新诺富特酒店所处位置与大朗镇一街之隔,周边的几个交界处的路口全部封闭。2月25日,由于封控任务比较紧急,后勤物质保障还在调配中,部分岗位的防疫人员还没有来得及迟到早饭。接到信息后,酒店总经理立即召集各部门负责人,准备早餐、矿泉水、红牛、水果等物质,到达派出所和封控的卡口,为防疫工作人员送去关怀。

  2022年3月12日,在封控区域资源短缺的情况下,厨房团队紧急调来新鲜水果,动员酒店全体员工,在医疗团队和防疫工作组团队到来前20分钟,将每间房的贵宾欢迎水果快速的送到房间,让防疫团队感受酒店的欢迎。

  3月14日,酒店接到辖区政府的通知,省里、市里调集了大量的防疫人员来阻击疫情,目前接待床位不够用,需要征用诺富特酒店。诺富特管理团队冲锋在前,克服困难,仅用了不到3个小时时间,将80多个客人和65个员工重新进行了安置,准时腾出房间并完成清洁,将房间按照高标准的状态移交给防疫工作组。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