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金融抗疫 农行东莞分行服务不断档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3月20日 13:46     来源:中新网广东
农行东莞分行精准部署,确保各项金融服务不断档,用担当传递“战疫”金融温度。农行东莞分行供图
农行东莞分行精准部署,确保各项金融服务不断档,用担当传递“战疫”金融温度。农行东莞分行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19日电 (李映民 李获)3月中旬,东莞疫情加剧,多个镇街实施交通管制,银行网点按照市政府统一部署陆续停业。农业银行东莞分行切实履行大行担当,第一时间精准部署,确保各项金融服务不断档,用担当传递“战疫”金融温度。

  最美逆行特殊时期显担当

  3月13日,在得知松山湖园区可能进行交通管制的情况下,松山湖支行班子立即组织业务骨干返行值守,特别是涉及资金支付等业务方面的人员更是迅速到位。简单收拾行囊后,9名关键人员从多个镇街全部返岗到位,随时待命。

  “防疫款项要确保及时支付!”3月14日凌晨,松山湖支行接到财政局通知,在疫情期间需要保持防疫款项畅通支付。第二天早上8点,值守人员立即办理转账业务,通过银财通系统迅速完成防疫款项支付,该款项用于松山湖疫情防控物资购置,有效确保防疫工作顺利开展。

  主动联系农情服务见真情

  3月17日,长安柏宁支行留岗内勤行长麦锦笑在网点处理工作时,发现长安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国库集中支付管理平台中发起账务处理申请,便主动联系卫生服务中心,询问是否需要协助进行账务处理。该卫生服务中心反馈,因银行网点停业,财务人员正担心抗疫物资购置款和转诊费用无法转出,农行主动联系真是一场“及时雨”!得知这一情况后,麦锦笑立即安排相关人员到岗,及时将90笔防疫款项转至长安医院。

  急速响应优质服务不断线

  “我转账转错了,今天贷款要到期了!”3月16日,凤岗怡安支行行长黄清强接到村委财务仓促来电。她误将一笔大额还款资金转入农行账户,贷款于当天到期,急需转账还款,因未开通网银,只能在柜台办理转账。黄清强立即安排业务人员火速到岗,在做好防疫准备后,迅速为客户办理转账业务,及时解决客户难题,赢得客户高度好评。

  无独有偶,樟木头支行也接到了客户的紧急来电,急需支付一笔大额货款,因网银限额无法转账。樟木头支行立即组织人员返岗,开通柜台为客户提升网银限额,及时解决了客户支付货款的燃眉之急。

  初心不变,使命在肩。农业银行东莞分行始终把金融为民的职责放在心里,全力以赴保障各项金融服务正常运转,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农行力量。(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