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稳健医疗联合旗下品牌全棉时代向上海交大捐赠防疫物资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3月16日 23:02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稳健医疗联合全棉时代向上海交大捐赠的防疫物资启运。稳健医疗 供图
图为稳健医疗联合全棉时代向上海交大捐赠的防疫物资启运。稳健医疗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16日电 (记者 陈文)3月16日,记者从稳健医疗旗下全棉时代了解到,全棉时代向上海交大捐赠价值60余万元的防疫物资,包括防护服、口罩与卫生巾等。

  高校社区作为防疫的重点区域,有着人员密集、管理封闭、医疗系统薄弱的特点,是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薄弱一环。稳健医疗此次向上海交通大学的援助,加强了上海高校的抗疫能力。

  千里驰援物资抵沪,只是稳健医疗支援抗疫的其中一步,在全国各地,稳健的防疫物资一直在路上。稳健医疗始终坚持“质量优先于利润,品牌优先于速度,社会价值优先于企业价值”的核心原则,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做出深圳企业自己的力量。(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