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持续助力抗疫 东莞爱心基金再捐62000个口罩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3月18日 23:50     来源:中新网广东
持续助力抗疫东莞爱心基金再捐62000个口罩。图为捐赠现场 作者 方立权
持续助力抗疫东莞爱心基金再捐62000个口罩。图为捐赠现场 作者 方立权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18日电(李映民 李纯)为了助力东莞的抗疫工作,好家风慈善公益基金持续驰援,在多次为有需要单位捐赠口罩等防疫物资后,再次进行爱心捐赠。3月18日,该基金带着62000个口罩分别到松山湖公安分局、松山湖中心小学、松山湖图书馆、望牛墩镇城市管理中心进行捐赠,展现东莞社会各界同心抗疫之情。

  为了更好助力全国抗疫,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之初,“好家风”就迅速投入到抗疫物资的研发生产,并先后向全国各地捐出价值数百万的抗疫物资。

  在去年到今年年初,东莞历经几轮的新冠肺炎疫情,而“好家风”也以实际行动一直助力东莞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行动,“好家风”慈善公益基金已经前后为东莞抗疫捐出24万个口罩和一大批抗疫物资。此次该基金再次行动,持续助力东莞抗疫。

  近日,东莞按下“暂停键”,开启静“莞”战疫,全莞一心,共战疫情。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在政府的领导下,东莞社会各界众志成城,齐心抗疫。在抗疫行动中,东莞各个部门最需要的就是口罩等防疫物资。

  “好家风”董事长许亦南表示,近日东莞进入静“莞”战疫,全莞一心,共战疫情,让人感动。在了解到松山湖、望牛墩一些单位对口罩等抗疫物资需求后,他们克服了疫情中生产和运输的困难,为这些单位送去口罩,希望能够为东莞抗疫工作出一份力。(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