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2022年广东省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工作座谈会在广州召开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3月18日 13:35     来源:中新网广东
2022年广东省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工作座谈会在广州召开 作者 岳桐
2022年广东省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工作座谈会在广州召开 作者 岳桐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17日电 (郭军 岳桐)17日,广东省各民主党派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暨2022年省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工作座谈会在广州召开。

  会议指出,2022年是中共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各民主党派中央和省级组织换届之年,省各民主党派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然要求,是迎接中共二十大、做好民主党派换届工作的必然要求,是巩固拓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和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必然要求,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省各民主党派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凝心聚力;深刻认识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扎实成效;主动聚焦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在助力广东省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气象;着力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不断提升广东省各民主党派自身建设水平,为开创广东省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助力广东在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