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疫情下广发银行东莞分行全力开展助企纾困帮扶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3月17日 17:45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17日电(李映民  李纯)记者17日从广发银行东莞分行获悉,在目前东莞新冠肺炎疫情中,为确保金融服务“不打烊”,广发银行东莞分行积极做好金融助企纾困帮扶工作,以实际行动诠释金融央企的初心使命。

  受疫情影响,2月25日起东莞市大朗镇开始实施封控管理,广发银行东莞大朗支行暂停营业。3月15日,根据东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全市核酸检测工作的通告(第54号)》的要求,广发银行东莞分行所有网点停止对外营业,全体员工实行居家办公。

  3月15日下午,广发银行东莞大朗支行员工临时接到来自企业客户东莞市大朗镇慈善会的紧急业务需求。客户表示,严峻的疫情导致多名群众发起救助申请,为及时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多笔救助款需紧急发放,但受限于账户未开通网上银行,发放工作受阻,急需尽快解决。

  得知客户需求后,该支行行长立即向分行领导汇报情况,分行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分支联动研讨可行性对策,并在确保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安排支行迅速与客户联系并预约办理时间。3月16日上午,大朗支行及时协调安排员工回行,成功为客户办理开通网上银行业务,有效帮助客户顺利完成救助款发放。

  广发银行东莞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面对严峻疫情,广发银行东莞分行将持续履行社会职责,尽己所能为客解忧,保障金融服务“不打烊,多措并举为助力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贡献广发力量。(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