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湛江市多部门联合开展罚没烟草专卖品公开销毁活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3月16日 23:06     来源:中新网广东
销毁活动现场 作者 张宏
销毁活动现场 作者 张宏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16日电 (梁盛 谢剑锋 张宏)15日,湛江市烟草专卖局联合湛江海关缉私局、湛江海警局等部门,在广东粤电湛江生物质发电公司举办“湛江市罚没烟草专卖品公开销毁活动”。

  当天,在湛江市打私办、湛江市双打办、广东省烟草专卖局、广东海警局、湛江市公安局以及社会各大新闻媒体的共同监督和见证下,活动方采取“粉碎—焚烧—发电”的无害化销毁方式,公开销毁2020年“11.07”海上走私、2021年“湛蓝”系列等案依法罚没的卷烟6624.1万支、雪茄烟11828支,现场销毁物品价值约7300万元,发电后能产生15万度电能。

  此次销毁活动充分展示湛江市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密切配合的丰硕成果,深化了烟草与地方政府职能部门的执法协作,促进了联合打假打私机制的巩固和完善,为维护烟草市场稳定、保证国家税收,维护消费者利益做出了积极贡献。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