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CNSTV > 正文

世界口腔健康日 “触网”医生忙科普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3月20日 17:43     来源:中新网广东

  

  2022年3月20日是第34个“世界口腔健康日”,又称“国际爱牙日”,已发展为全球最大的口腔健康宣传活动,今年的宣传主题是“为健康口腔而自豪”。一批牙科医生、口腔专家因为具备丰富的医学知识,纷纷站上了口腔健康科普的第一线,任职中山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正畸科的主任医师许跃教授,就是一名“触网”较早、勤奋科普的医生。每天利用业余时间拍摄短视频、回答粉丝提问,已经成了许跃教授必做的功课,在微博、小红书、抖音、知乎等移动互联网APP上收获了几十万忠实粉丝。

  今年的“世界口腔健康日”来临之际,许跃教授就目前口腔健康护理、口腔正畸方面一些关注度高的问题,提供了他的专业建议。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