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突破智能手机传统壁垒 全场景数字生活体验再升级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5月20日 14:43     来源:中新网广东
数字车钥匙一碰解锁 主办方供图
数字车钥匙一碰解锁 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5月18日电 (蔡敏婕 韦杰夫)钱包一碰可开启的智能门锁、纸张般阅读体验的墨水平板、AITO问界M5车载信息娱乐服务……“夏日万象”HMS(华为终端云服务)媒体沙龙17日在广州举行,沙龙上集中展示了华为终端云服务在影音娱乐、智慧办公、智慧出行等全场景的软硬件协同的体验。

  随着AI、云计算、IOT等技术的发展,万物互联已深入应用到生产、工作、运营及生活中,面向各类用户的服务和体验也变得更加全面和智能化。华为“1+8+N”全场景战略体系加速构建,使得智慧办公、智能家居、运动健康、影音娱乐及智能出行等全场景智慧生态获得全面升级。而在这些智能数字化体验背后,HMS的赋能成为了关键支持。

  当天,结合已发布的华为智慧屏V Pro等全场景新品,华为门店体验顾问演示了华为终端云服务为用户带来的软硬件协同的高品质影音内容体验,足不出户也可在家打造影音娱乐中心。其中,华为智慧屏游戏中心客户端首发上线,带来了多款三维AI体感游戏和手柄游戏,搭配8ms超低延时无线智能手柄以及创新双人追焦系统,可识别双人骨骼节点,实现双人实时PK。

  在出行智能化趋势下,新升级的华为钱包为用户带来更数字化的车控体验。媒体沙龙现场,工作人员展示了支持蓝牙+NFC二合一的华为数字车钥匙一碰解锁/闭锁AITO问界M5。其中,通过蓝牙无感能力,用户携带手机距离车3米左右,就可实现自动安全解锁/闭锁车辆。

  “在消费者体验方面,其实在很多行业领域及场景下实现了这种自动化多终端协同。”在张海蓓看来,伴随社会发展以及形态的变化,工作场景和生活场景的边界已经有一部分在融合,使用的硬件设备也有一部分在融合,“基于这些变化,我们希望能够把好的技术和智慧化体验无缝地提供给各类消费者,让他在日常生活中和工作中平滑地进行切换”。

  “华为终端云服务为华为各类智能终端,及全场景生态产品提供各类移动应用和服务。在整体的生态布局上,我们致力于为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用户提供服务。”张海蓓称,通过一个华为帐号能够把不同的终端设备和体验都连接起来,让用户在不同的场景下面都可以随心方便,而且安全智慧地享受这些体验。

  对于HMS未来的全场景发展路径,张海蓓表示,将会继续延续“以用户为中心,提供全场景,智慧化的服务为整体”的战略方向,同时会不断丰富生态合作发展,为全球用户提供高品质的内容与服务。(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