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新时代消费需求回归用户 法企布局中国高端整家定制市场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3月21日 16:57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法国司米2023品牌战略发布现场 作者 孙秋霞
图为法国司米2023品牌战略发布现场 作者 孙秋霞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21日电 (记者 孙秋霞)《2025中国高端智能家居生活场景白皮书》显示,中国高净值家庭规模达到206万户,这部分高净值人群对于智能家居产品等高端消费市场需求强劲。在此背景下,“高端整家定制”空间解决方案成为众多家居定制品牌拥抱迭代升级的全新策略。

  3月20日,法国司米2023品牌战略发布会在广州举行。会上,法国司米联席总经理林若海宣布正式启动“高端整家定制”全新品牌战略布局,全面推进司米品牌从整体厨房到到高端整家定制实现战略升级。

  林若海表示,中国房地产市场正经历深度调整,居住市场开始从“有的住”向“住得好”升级。目前品质需求的市场扩张得益于新中产崛起带来的消费风格转变,他们渴望得到更高的生活品质和生活水平。一方面追求理性消费,另一方面更渴求获得更高生活品质,从而实现家居情感价值。

  当前,家居行业以房地产为驱动的高增长时代已经结束,现在已经进入以用户需求为驱动的新增量时代。在新形势下要想行稳致远,必须要回归用户,找准消费者对家居的新需求,不断创新推动家居企业发展。

  优居副总裁、优居研究院院长张永志在发布会上表示,整家定制在定制家居行业市场份额占有1万亿元的规模,在新消费主义崛起和定制品类生态的扩张细分下,高端整家定制凭借其在品牌、产品、服务、营销及组织能力的优势下,拥有更强的市场话语力。(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