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颜珂当选为广东省侨联主席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3月01日 10: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2月28日,广东省侨联十一届三次全委会议在广州召开。 颜一玫 摄
2月28日,广东省侨联十一届三次全委会议在广州召开。 颜一玫 摄

  中新网广州2月28日电 (郭军 颜一玫)2月28日,广东省侨联十一届三次全委会议在广州召开。会上,颜珂当选为广东省侨联主席。

  会议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会议强调,要鼓励引导侨界在粤投资兴业、创新创业,助力打造新发展格局战略支点。要聚焦高质量发展,抓好《中国侨联事业发展规划(2021-2025年)》及广东省实施方案的贯彻落实,统筹好海内与海外、线上与线上、联内与联外、安全与发展的关系,不断开创全省侨联工作新局面,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侨界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审议通过《广东省侨联十一届三次全委会议工作报告》等事项。

  中国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隋军,广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宁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