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570万元抗疫物资送至广西百色 助力复工复产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3月01日 09:17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2月28日电 (蔡敏婕)50万只口罩、上万件衣物等价值570万元的疫情防控和生活物资近日从广州发放,送至广西百色平果市、隆林各族自治县,助力当地复工复产。

  该批捐赠物资分别先后到达平果市及隆林县,并举行了简要捐赠接收仪式。平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秀程,隆林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施斌等出席了该仪式。

  广州辛选公益负责人辛库在捐赠现场表示:“得知百色疫情后,公司就开始从全国采购和调运物资驰援百色,希望携手社会各界力量,和百色同胞一起共克时艰,助力百色全面复工复产。”

  据了解,2020年1月起,辛选向黑龙江、江苏、广东等地捐款捐物,同心抗疫,并已在广西、四川、甘肃、云南等地捐建了多所爱心学校。2021年9月,因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慈善领域作出突出贡献,辛选旗下公司被民政部授予第十一届“中华慈善奖”。(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