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多款收藏级珠宝在深圳展出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5月21日 18:39     来源:中新网广东
巡展开幕式。 作者 主办方供图
巡展开幕式。 作者 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5月20日电(记者 郑小红)物华天宝Nature’s Treasures2022国际珠宝艺术展·深圳站巡展,20日在深圳深业上城首发,多款收藏级珠宝亮相,旨在以美育欣赏与臻品收藏的崭新模式,重新定义传统的珠宝消费。

  本次展览由深圳珠宝产业服务有限公司主办,深业商管、深业上城、特力宝库、全球珠宝玉石交易所有限公司(GGE)、绮丽珊瑚、GUILD、MUJI HOTEL以及形影拉丁共同协办,The LoLo承办。

展品。 作者 郑小红
展品。 作者 郑小红

  本次珠宝艺术展采用“一展三馆”的形式,主展馆深业上城剧场展出“英国皇家古董珠宝”和“馆藏级珊瑚珍品”为核心主题的系列展品,并举办数场珠宝专业论坛;MUJI无印良品酒店以“轻奢珠宝的展示与互动”为主题,展出可于日常生活场景佩戴,设计简约低调,但材质和工艺近乎完美的轻奢珠宝;LoLo ART SPACE艺术空间由深圳珠宝产业服务有限公司展出多件珍贵钻石、彩宝原石。

  馆藏级珊瑚珍品,所有展品均为罕见的顶级珊瑚藏品,无论是原生态的珊瑚树,还是经过精心雕琢和镶嵌而成的珠宝首饰,皆为宝石珊瑚中的极品。

展品。 作者 郑小红
展品。 作者 郑小红

  英国皇家古董珠宝,每件古董珠宝展品不但有着极高的艺术价值,也见证并承载着一段段传奇的历史或爱情佳话。

  吉尔德宝石学院院长安德鲁·卢卡斯在《彩色钻石与彩色宝石的投资潜力》主题分享中,从专业角度分析彩色钻石及彩色宝石的投资潜力,触达广大珠宝消费者、珠宝爱好者的专业知识需求。(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