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世界莞商联合会换届 欧阳忠当选新一届会长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6月07日 16:09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世莞会换届,欧阳忠当选新一届会长 郭建华 摄
世莞会换届,欧阳忠当选新一届会长 郭建华 摄

  中新网广东新闻6月7日电(李映民 郭建华)世界莞商联合会(简称“世莞会”)6日召开第十一次会员大会暨第三届第一次理事会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

  东莞市金田纸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欧阳忠当选会长,广东众帮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城当选监事长。以纯集团董事长郭东林、快意电梯董事长罗爱文等33人当选常务副会长,百味佳董事长钟沛江、兴华燃气董事长周绮霞等44人当选副会长。大会还选举产生了55名常务理事,63名理事。游耀波当选秘书长。

  新当选的世莞会第三届会长欧阳忠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牢记嘱托,团结和凝聚全体莞商,旗帜鲜明讲政治,带领全体莞商永远跟党走;切实增强经济属性,助力东莞高质量发展;大力弘扬莞商精神,引领青年莞商传承创新莞商事业;创新办会思路,增强世界莞商联合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在东莞“双万”新起点上为加快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东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陈志伟向大会的顺利召开和新当选的世莞会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并对世莞会所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和取得的显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世莞会组织莞商企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团结凝聚广大莞商莞企的桥梁纽带作用和龙头商会带动效应,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拓宽服务领域,全力支持企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作优,奋力开创新时代商会工作和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助力东莞谱写好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此次会议还成立了东莞世界莞商联合会专精特新工作委员会。世莞会秘书长游耀波介绍,专精特新工作委员会将立足服务产业、服务企业、服务会员;推进莞商人才、资源、资金有效配置,实现产、地、融有机结合;围绕产业培训和考察交流、产业园区招商、企业咨询及产业规划、投资拓展服务、园区金融服务及其它综合服务等六大方面,进一步增强世莞会的核心竞争力,坚定走差异化发展之路,助力打造百年现代一流商会。(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